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书法篆刻   
[0] 评论[0] 编辑

于汛

简介

于汛,男年生于吉林市,现为吉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

#$$$$$$$$$$$$$$$$$$$$$$$$%

相关词条

硬笔书法与毛笔不同,书写时没有起伏使转等复杂动作,其要仅为结构及用力平稳而已。绝大多数小学生于执笔时多用力过度,姿势古怪,系小孩过早练习写字,肌肉发育不完全,力量不够所致,其实,从前亦多有提早写字者,却从不见此怪现象,应系教导者本身观念,认为执笔无关紧要,任由学生胡来所致,执笔之力以能拿住笔杆并自由书写即可,过大之力会使手部迟滞,妨碍自然挥运动作,并容易疲劳,书写不能持久。错误的姿势会妨碍手的书写动作,及视觉角度,造成书写困难。 #3$$#%%%%%%%6$

正确的执笔姿势及适宜的执笔力量将会使写字变成一件赏心悦目的愉快游戏,硬笔书法之难首在结构与线条,线条的锻炼较简单,先注意执笔姿势及力量,接着就是自然画线,各种连续的线条均可。须做到流利而平稳,不要有太大的重按及跳动力量,应尽量均匀和缓,如此方可控制线条的稳定。

www.18art.com

作品
于汛于汛
参考资料
http://yuxun.sh1122.com/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于毓麟    下一篇 于浩泳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