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书法篆刻   
[0] 评论[0] 编辑

刘福友

人物介绍

刘福友,1952年10月出生,副教授。1976年毕业于成都中医学院(现成都中医药大学)医学系,留校被分配到附属医院工作,师从于李仲愚、杨克刚等知名教授。1978年到四川医学院(现华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神经内科临床进修学习1年余,1991年到重庆医科大学第一附院神经内科临床进修学习半年。曾得到了沈鼎烈、董为伟、徐文祯等国内外著名教授的教诲和指点。历任住院医师、主治医师、中华医学会四川省第三届神经精神科学会秘书。

www.18art.com

人物现状

现任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副教授、中华医学会四川省首届神经病学专委会委员。刻苦钻研,理论联系实际,治学严谨,教学有方和有较强的科研工作能力。20多年来一直从事内科临床医疗、教学、科研工作。有系统和扎实的中西医学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

www.18art.com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刘玉岭    下一篇 刘艾新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