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剑平 字石园,1962年生于江苏宜兴,自幼酷爱绘画,精山水,擅花鸟。1986年至1988年进修于江苏省国画院,师从著名山水画家宋文治、宋玉麟。2000年后长住北京,修业于中央美院,得贾又福、陈平、何加林等名师指导。2011年考取中央美院贾又福山水画工作室研究生课程班。近年来多次参加由中国美协举办的大展并获奖,2012年参加中国美协举办的“吴冠中艺术馆开馆暨全国中国画作品展”被评为优秀作品,2013年参加中国美协举办的“庆花博——纪念恽南田诞辰380周年暨全国花鸟画作品展”被评为优秀作品,2014年参加中国美协举办的“金陵文脉——全国中国画作品展览”被评为优秀作品。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江苏省国画院特聘画家、中央美院贾又福山水画工作室画家、吴冠中艺术馆副馆长、宜兴市国画院执行院长、宜兴市美协秘书长、宜兴市美协山水画学会会长。

宜兴 陈剑平  雨过山色青 烟云自往还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