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9日,首届中国插画艺术复评工作会在广州举办。本次展览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主办,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美学发展基金、深圳趋光前行文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广州插画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复评工作会

    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美学发展基金管理小组主任兼秘书长林智泉、副秘书长王晖,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艺委会工作处副处长贺绚绚,中国美协插图装帧艺委会副主任丁品、副秘书长武将、委员李小光、肖勇,中国美协实验艺委会委员冯峰,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工艺美术系主任洪兴宇,北京印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美术系主任杨大禹,广州市美协副主席陈铿,深圳插画师协会副会长潘虎,广州美术学院动画专业讲师卓莹,广州插画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晓农,深圳湾区设计学院教育中心讲师黄丽伟,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评选工作会。会议由展览编辑孟佐民主持。

复评工作现场

    首届中国插画艺术展旨在聚焦和挖掘具有原创性、本土性、创新性的插画艺术人才,促进中国插画艺术行业有序良性发展,探索适合中国国情的插画艺术发展之路,提升文艺原创力,推动文艺创新,推动具有中国特色和国际竞争力的中国插画繁荣发展。

    展览自启动征稿以来,得到了众多插画艺术家的积极响应和踊跃投稿,共收到来自全国报送的作品779件(组)。展览初评工作会于2018年10月24日在北京举行,最终评选出308件(组)作品进入复评。本次复评工作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原则,经评审委员会的严格评选,最终评选出247件(组)入选作品,其中具备申请加入中国美协会员资格作品55件(组)。复评结果可在中国美协官网查询。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