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叔  作者:徐彦洲  创作年代:1986   规格:46.5×39cm   材质:布面油画

徐彦洲。字贯九,号落吉侠士。祖籍河北,生于山东青岛市。现居美国纽约和科罗拉多,主持徐彦洲工作室。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美国特优来恩大学硕士。曾就学和任教于中国山东艺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加拿大路徳学院;美国特优来恩大学和纽康柏美术学院等高等学府。

油画《新娘》,《惊蛰》,《春分》,《春魂》,《春潮》,《早春的风》,《生与死之间的幻象》,《新世纪》,《漫步的云》,《日落云起》,《等待》,《星星河》,《时空外来的信使》,《爷爷的鸟笼子》,《手持香蕉和苹果的小男孩》,《蓬莱山上的对话》,《林中来的信使,孩子和母亲》,《鱼满河-江-海》,《生命生活状态》等不同系列的创作,体现了徐彦洲始终不渝地坚持并发展他的艺术思想,形成了自己的视觉艺术语言体系和风格。

供方:张先生

价格:面议

联系:shop@18art.com

☆购买请点按钮付费后联系工作人员☆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