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信徒·克孜尔石窟壁画摹写  作者:韩乐然  创作年代:1947  规格:66.5×49 cm

韩乐然,1898年生于吉林省延吉市龙井村一个朝鲜族农民的家庭。是我国杰出的政治活动家、人民艺术家,有“中国的毕加索”之美誉。1923年在上海加入中国共产党。1924年,被党组织派往沈阳(当时称奉天)为党的筹建做准备工作,后又被派遣到黑龙江等地,是东北早期建党领导人之一。

1947年,韩乐然因飞机失事罹难,走完了短暂却丰富的一生。他的一生是为共产主义事业和中华民族解放事业奋斗的一生,他为完成党组织交给的任务,踏遍了祖国的东北、西北、中原和西南大地,尽心竭力。

韩乐然是中国朝鲜族人民的优秀的儿子,是龙井人民的骄傲。他是中国第一位朝鲜族中共党员,也是中国美术界第一位中共党员,他一生所取得的丰功伟绩将永载史册。

供方:张先生

价格:面议

联系:shop@18art.com

☆购买请点按钮付费后联系工作人员☆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