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  作者:尚丁  创作年代:1986  规格:90×100cm    材质:蔴布

尚丁(1954—)河北定县人,生于云南昆明,中国当代著名油画家;1973年参加全军举办的创作学习班,受教于何孔德先生;1975年—1977年中央美术学院油画进修班,受教于靳尚谊、林岗、罗尔纯等先生;1978年-1980年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原浙江美院)油画系研究生,受教于全山石等先生。

作品为美国丹佛艺术博物馆、中国美术馆、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博物馆、宁波美术馆、江西井冈山革命纪念馆、北京芦沟桥抗日纪念馆等机构收藏;另有美国、英国、法国、瑞典、瑞士、日本、台湾、香港等地私人收藏家收藏。

代表作有《连续作战》(1974年)、《为了祖国的安宁》(1980年)、 《淑女》(1981)、 《途中》(1984年)、《士兵》(1988年)、《排练》(1994年)、《春天的气息》(2000年)、《在库尔贝同志面前-奥赛博物馆》(2007年)等。

供方:张先生

价格:面议

联系:shop@18art.com

☆购买请点按钮付费后联系工作人员☆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