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族牧民  作者:邵晶坤  创作年代:1961年   规格:61.3x46.2cm

邵晶坤 (1932- )黑龙江哈尔滨人。1949年入国立北平艺专(中央美院前身)学习绘画,师从徐悲鸿、董希文等艺术家。1953年入中央美术学院绘画系研究生班,毕业后在北京艺术学院和中央美术学院任教授、中国美协会员。

1929年生,黑龙江哈尔滨人。

1949年入国立北平艺专(中央美院前身)学习绘画,师从徐悲鸿、董希文、蒋兆和叶浅予艺术家

1953年入中央美术学院绘画系研究生班,毕业后在北京艺术学院和中央美术学院任教授、中国美协会员。

1957年《刘胡兰在家乡》为山西博物馆收藏。

供方:张先生

价格:面议

联系:shop@18art.com

☆购买请点按钮付费后联系工作人员☆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