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  作者:洪凌  创作年代:1990  规格:190×180cm  材质:布面油彩

洪凌(1955—)白族,云南人,生于北京。1979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学院美术系,1987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研修班。现任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第三工作室副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作品有《寒雪》、《山水精神》、《秋草》、《初夏》、《翠谷幽潭》、《晨雾》、《野韵》等。

自上世纪91年作品《寒雪》入选'91中国油画年展'并获优秀作品奖后,其作品便不断出现在香港、比利时、法国、新加坡、意大利、韩国以及台湾、北京、上海、广州等重要展览会上。洪凌风格化的个性油画语言融入中国意象山水精神探索和对历史与现实的审视把握。受到了艺术界和收藏家的高度评价。

供方:张先生

价格:面议

联系:shop@18art.com

☆购买请点按钮付费后联系工作人员☆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