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文化自信,用文艺振奋民族精神”的指示精神,坚持以创作实践开拓连环画的发展道路,推动连环画在艺术语言和表现形式等方面的多元发展“‘讲中国故事’第五届全国架上连环画展”将于重庆市举办,并已面向全国公开征稿。本次展览的主题为“讲中国故事”,旨在充分发挥当代连环画文学性与绘画性相得益彰的审美特色,以图文并茂的“中国故事”讲述中华文明的传承与发展,把握民族脉搏,弘扬时代精神,展现当代连环画艺术性与思想性并重的审美风貌。现应广大作者的强烈要求,为保证充足创作时间,进一步提升作品质量,更好地体现画展主题和宗旨,经组委会研究,决定将收件时间进行调整,所有参加初评的作品照片,截稿日期由原来的2017年12月30日延迟至2018年3月16日(以收到地邮戳为准) 。 

   其他征稿内容没有变化。 

   原征稿通知可登录 (中国美术家协会网站)查看。 

“‘讲中国故事’第五届全国架上连环画展”组委会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