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朝用是何许人也!网络了很久一片空白。没有这画家的片言文字记录,但我知道这位肯定是一位画家,而且是个擅长工笔绘画的画家,也许还是清代宫廷画家。在有限的查阅资料中显示,董朝用,清代,绘画作品《芦塘双雁图轴 》我在这里说是他的代表作吧。因为我还没见过他其他的作品。此幅画现藏于江苏省美术馆,尺寸为139cm×59cm,纸本设色,创作时间:1733年,既然没这位画家的资料,那就让书画艺术网带大家去看看这幅作品的画工如何?有哪些亮点值得欣赏的地方?

[ 清] 董朝用  芦塘双雁图轴 

我们可以从《芦塘双雁图轴》,上看到,画的是双雁,工笔绘画,款识为:雍正癸丑季春书为德老先生教正。董朝用。 钤印:董朝用(朱) 祖国文化同浩鉴藏(白),我们再看看图的细节局部,读者跟着我一直欣赏吧!

如果还没尽兴的话可以关注我们。原创文章让您第一时间能看到。还可以评论和我们对书画的问题进行互动。(文:书画艺术网)

[ 清] 董朝用  芦塘双雁图轴  局部

[ 清] 董朝用  芦塘双雁图轴  局部

[ 清] 董朝用  芦塘双雁图轴  局部

[ 清] 董朝用  芦塘双雁图轴  局部

139cm×59cm 纸本设色  1733年江苏省美术馆藏 

款识:雍正癸丑季春书为德老先生教正。董朝用。 钤印:董朝用(朱) 祖国文化同浩鉴藏(白)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