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亮的眼睛  作者:路璋  创作年代:1987  规格:145×181.1cm   材质:布面油画

路璋,男,1939年9月生于山东省济南市。1958年入山东艺专,1963年毕业后考入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研修班深造两年。现为山东艺术学院教授,山东油画学会顾问,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擅长油画,水彩画,尤以历史画见长。

《醒狮》《家乡的二丑子》《曲阜古道》《发亮的眼睛》等均为中国美术馆收藏。《武昌起义 》藏中国革命军事博物馆,《泰山》藏于北京人民大会堂,《世纪大典》藏于中国革命博物馆。曾获国家级奖四项,1988年在北京举办个人画展,大量作品参与国内外重大展览并为海内外广泛收藏、发表。出版有《当代中国油画精品集·路璋》、《路璋·路星油画作品集》,论文《土就是洋》,传记收入多部大型辞书,为中国美术家协会国际互联网入网会员。1998年6月,巨幅油画《世纪大典》赴香港展出,并由香港收藏。〈人民日报〉〈美术〉杂志等二十多家新闻,出版单位给予报道,在国内外学术界引起广泛关注。

供方:张先生

价格:面议

联系:shop@18art.com

☆购买请点按钮付费后联系工作人员☆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