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社女书记  作者:靳之林  创作年代:1974  规格:107×87cm

靳之林 ,1928生于河北唐山,当代著名油画家、美术教育家、中国本原文化学创始人。现任中央美术学院教授、油画博士生导师,中央美术学院学术委员会顾问,文化部“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民间文化生态保护工程专家委员会委员”、西安美术学院“中国本原文化研究所所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曾荣获法国功勋与敬业最高颁奖委员会颁发的“为人类特殊贡献奖”金质十字勋章、国家“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先进工作者”称号以及中国文联颁发的“从事新中国文艺工作60周年”荣誉证书等,享受国务院“有突出贡献的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代表作品有《南泥湾》《公社女书记》《新抗大》《毛主席在大生产运动中》《罗盛教》等。作品被中国国家博物馆、中国革命军事博物馆、中国美术馆、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中国油画博物馆等收藏。

供方:张先生

价格:面议

联系:shop@18art.com

☆购买请点按钮付费后联系工作人员☆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