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7日,“国风盛典”——首届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初评工作会在北京举办。本次展览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主办,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承办,北京关心成长文化发展有限公协办。

评审工作会

中国美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徐里,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副主任李伟,中国美协中国画艺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刘健,副主任袁武,委员孔紫、陈钰铭、刘进安、陈孟昕、邹立颖,老委员张立辰,以及詹庚西、王珂、王晓辉、王伟平、岳黔山等在京著名美术家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评选工作会,工作会由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艺委会工作处处长咸艺主持。

评审工作现场

展览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习总书记关于“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凝魂聚气、强基固本的基础工程”的指示精神落到实处,为中国美术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展览面向全国征集作品,自2018年1月启动征稿以来,得到了全国艺术家的积极响应和踊跃投稿,截止到2018年5月31日,共收到来自全国报送的有效作品3321件。本次评选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评审委员会严格评选,最终评选出427件作品进入复评,初评结果可在中国美协官网查询。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