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环湖赛书画摄影创作基地在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正式揭牌成立。这是环湖赛与各领域深度融合的具体举措。

  据了解,经过一年的筹备,环湖赛书画摄影创作基地应运而生,经多方协商,基地设立在民族风情浓厚、交通便利的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文化街。创作基地的落成为所有助力环湖赛的书画家和摄影家提供了一个创作交流、展示作品、共同创作的平台,基地还将面向社会,为服务群众,培养青少年书画兴趣,培育书画人才提供平台和机会。

  青海省体育赛事管理中心副主任蒋海云表示,环湖赛书画摄影创作基地的成立,是环湖赛赛事品牌产业链延伸的重要举措,是更深层次、更大范围推动环湖赛发展,着眼于体育与文化融合发展的行动体现,也是环湖赛与书画摄影携手并进,立足环湖赛品牌价值提升,丰富环湖赛文化内涵,以文化的视角认识环湖赛,以文化的底蕴推动环湖赛向更高水准迈进。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