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  作者:李秀实  创作年代:1979   规格:68×133.5cm

李秀实 1933年生于辽宁锦州。著名风景油画家。历任中华美术研究院副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油画学会理事。探索出“墨骨油画”艺术语言模式。作品在国内外参展并收藏。出版《李秀实油画选》《我对墨骨油画的思考》等。

李秀实1933年出生于辽宁锦州。笔名秀石,秀时。1954年毕业于锦州师范,相继在锦州第二、第六中学任美术教员。1956年考入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入董希文工作室。1961年毕业分配到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任创作员。1981年黑龙江省成立油画研究会,任会长。1985年任第四届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1988年调入中华全国总工会,组建中华美术研究院,任业务副院长。1990年主持亚运会艺术节《中国首届风景油画邀请大展》。1995年任中国油画学会理事。一级美术师。中国油画艺术研究中心顾问。

李秀实一直从事油画艺术的研究。近二十年则以中国画传统的“骨法用笔”穿梭、游荡于西方近现代的色彩表现之中,从而逐渐形成了具有书写性的“墨骨油画”语言样式。

供方:张先生

价格:面议

联系:shop@18art.com

☆购买请点按钮付费后联系工作人员☆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