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审工作会现场

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主任丁杰、副主任李伟,中国美协中国画艺委会副主任马书林,委员孔紫、刘进安、李洋、李毅峰、邹立颖、范存刚,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詹庚西、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韩敬伟、空军美术书法研究院副院长王界山、江苏美协副秘书长佘玉奇、江苏省美术馆馆长徐惠泉、天津画院院长贾广健、江苏省国画院一级美术师萧和,海门市委宣传部长邵茂华、副部长黄丽华,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潘学东、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艺委会工作处处长咸艺、副处长贺绚绚,以及相关人员参加工作会,咸艺主持初评工作会

丁杰代表中国美协宣读评委名单并提出要求,评选须遵循艺术规律,把握时代性、学术性、多样性、创新性原则,公正、公开、透明,宁缺毋滥,挑选最好的作品。

邵茂华表示,希望通过展览进一步提升海门人民鉴赏水平,营造更加浓郁的文化艺术氛围,让海门的艺术家和全国艺术家有更多的交流机会。

评审现场

展览自征稿通知发布到截止日,共收到稿件4255件,经中国美协电子系统排除重复投稿作品559件,最后获得初评资格作品3696件。初评结果在中国美协官网公示。

全体评委和嘉宾合影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