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物  作者:段正渠  创作年代:1996  规格:73×60cm

段正渠,1958年生于河南。1983年广州美术学院油画系毕业  ,原就职于河南省书画院,1999年调入首都师范大学,现为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美术家协会油画艺委会委员,中国国家画院油画院研究员,中国油画学会理事,北京市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油画院特聘画家

段正渠的画中,总蕴涵着一种质朴和专一的热情。他笔下的土地是厚重、不无苦涩的,但充满温馨。画家专注于探索人与土地的关系,人的天然、质朴和生命力的强烈与深厚。这在现今流派纷繁的中国艺术界,是一种相当自信的创作定位,正因如此,才能把大自然的洪荒气势赋予了画面。

段正渠的画有更加强烈的感情色彩,同样使用具象语言,他却执着地走上了表现主义的道路,他用粗犷奔放的笔墨,浓重沉着的色彩,夸张地造型,尽情抒发对中华大地的热恋与豪情,表现着生命的壮美与力度。像是刚毅豪迈的鼓舞,振人心肺,艺术感染力是很强的。

供方:张先生

价格:面议

联系:shop@18art.com

☆购买请点按钮付费后联系工作人员☆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