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雨  作者:陈淑霞  创作年代:2006  规格:250×156cm  材质:蔴布

陈淑霞(1963-- )女,浙江温州人,中国著名油画家。1983 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附中。1987 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曾任北京工艺美术学校讲师。现任中央美术学院人文学院美术教育学系副教授。

由于陈淑霞关注的是日常生活中平凡的人和物,这样,与那些描绘具有重大社会意义题材的艺术相比,她就无法仅靠通过作品中表达的对象本身的价值而获得关注和成功,这颇有点类似西方美术从重视题材的社会价值的古典艺术,向表达日常生活的人与物的印象派转换之后的情况。不过印象派和后印象派画家凭着他们对艺术的新感受,改变了西方美术发展的方向。陈淑霞的艺术作品则因其非凡的、化腐朽为神奇的艺术创造力,在20 世纪90 年代以来的中国美术史上获得了独立的地位。

供方:张先生

价格:面议

联系:shop@18art.com

☆购买请点按钮付费后联系工作人员☆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