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姑献寿图  作者:侯滨  创作年代:不详  规格:140.5×82cm  材质:绢本水墨

侯 滨 ,1950年12月生。1971年3月至1973年3月在济宁师专艺术系学习,1984年至1986年在山东艺术学院美术系油画专业学习。1973年12月分配到山东青年杂志社,历任美术编辑、编委、美编室主任,总编室主任。1993年调到山东省青年书画院任院长。

现任山东文联委员、山东省美协理事、山东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席、山东教育学院特约教授。《闪光的青春》参加第六届全国美展,《女仆》、《失去的梦》、《达 芬奇》等分别在《连环画报》、《中国连环画报》发表。多次参加国内外展览、并获奖,多次在全国和省级报刊专题介绍。出版有《侯滨插图集》及多本连环画。油画作品《微山湖的傍晚》及人体画多幅被香港艺苑收藏。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