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振铎在绘画形式等方面的深入探求,表现出独特的格调,他将中国绘画的典雅气韵与西方绘画的丰富表现力十分自然地融为一体,形成富于文化内涵的单纯形式。在闫振铎深具张力的、色彩强烈的作品面前,观者既能领悟作品中体现的精神的深度,又能体会新时代的中国艺术精神。

闫振铎油画

闫振铎,1940年生于河北,1967年毕业于中央美院院油画系。现为中国美协油画艺委会委员,中国油画学会副秘书长。

由中国油画学会、北京画院和雅昌(企业)集团联合主办的闫振铎油画作品展4月6日至15日在中国美术馆举行,展览展出了闫振铎作品60余幅。

此展汇集了闫振铎《漓江边的竹林》(1977年)、《九寨沟———原始林》(1982年)等众多早期优秀代表作品,同时还展出了他近几年的全新力作《五牛图》(2009年)、《回家》(2010年)、《金色飞瀑》(2010年)等。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