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3日,中国美术家协会在贵州省贵阳市组织召开“第十三届全国美展西南片区工作调研会”。贵州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加林,四川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窦维平,四川省文联副主席李兵,四川省美协主席、秘书长梁时民,贵州美协主席谌宏微,广西美协主席石向东,云南美协主席、云南美术馆馆长罗江,甘肃美协主席李宝堂,陕西美协驻会副主席吕峻涛,湖南美协副主席、秘书长旷小津,青海美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王筱丽,新疆建设兵团美协常务副主席、秘书长秦建新,西藏美协秘书长边巴,重庆市美协秘书长魏东,贵州省美协副秘书长潘闻丞,宁夏美协主席团委员马惟军,湖北美协办公室副主任曾微,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展览处副处长董竟成等参会,中国美协理论研究处处长冯令刚主持调研会。

工作调研会现场

工作调研会现场

会上,董竟成介绍了全国美展组织工作情况,并将“第十三届全国美展”的总体工作安排、展区申报要求和各展区展出作品的大致规模进行了通报。

工作调研会现场

调研会现场

调研会现场

调研会现场

随后,各省美协代表就展览的学术原则、展览机制、评委构成、评选机制、展区设置、各展区规模等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提出了本省承办分展区的意向。

调研会现场

调研会现场

调研会现场

调研会现场

第十三届全国美展恰逢新时代,作为新时代美术界的重量级、全国性文化活动,也是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艺思想的一项重要活动,中国美协将与美术界全体同仁一道,与时俱进,使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将在以往美展的基础上,适时做出调整,以适应美术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创作出更多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美术精品。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