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是天津市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天津美术学院顾问、终身教授,著名书画孙其峰先生从艺82周年。孙其峰先生融会古今诸家之法,吸收百家之长,在中国花鸟画山水画书法艺术等领域取得了重大成就,在海内外享有盛誉;他长期从事美术教育工作,是天津当代美术教育(高等美术教育和社会美术教育)的重要奠基人,而今是桃李满天下。可以说,孙其峰先生是20世纪下半叶民族艺术的传薪者之一。


 为弘扬孙其峰先生的师表风范和艺术成就,激励广大艺术家为建设先进文化、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事业贡献力量,由天津市委宣传部、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美术学院、天津市美术家协会、天津市书法家协会、天津玲珑阁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著名书画家孙其峰教授从艺82周年系列活动”,于日前启动。活动之一的“孙其峰先生从艺82周年暨孙其峰师生书画作品展”及孙其峰教授的教育思想和艺术成果研讨会,将于2月11日在天津美术学院美术馆举行。我报今辟专版,刊登部分孙先生的生活照片、作品,以及天津市文联党组书记兼秘书长孙福海的文章,目的是较全面地展示孙先生的风采,帮助读者更好地了解孙其峰先生的书画艺术成就。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