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5日上午,第五届“三毛杯”(2018)中国漫画大展作品评选工作会在京举行,中国美协漫画艺委会主任徐鹏飞、张乐平先生儿子张慰军,漫画艺委会秘书长王立军,委员徐进、刘曼华等共同对参展作品进行评选,海盐文联主席林周良担任监评。

评审工作会

第五届“三毛杯”(2018)中国漫画大展是中国美术家协会漫画艺术委员会、浙江省海盐县人民政府、上海三毛形象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一项全国性展览活动。展览旨在纪念“三毛之父”张乐平先生,同时发现和培养漫画艺术人才,促进漫画创作事业繁荣发展。

评审现场

本次展览于2018年5月2日在中国美协网发布通知,正式启动征集作品,截止8月30日收件结束,共征集到投稿作品600余件。通过专家们的认真评选,共评选出100幅漫画入选作品,拟于2018年10月中旬在海盐张乐平纪念馆展出,展馆并将收藏作品。

与会专家合影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