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新村  作者:李瑞年  创作年代:1944  规格:81×81cm  材质:布面油画

李瑞年生于1910,卒于1985,油画家,天津人。1929年入北平大学艺术学院学习西洋画1933年赴欧洲留学,先后入比利时皇家美术学院、布鲁塞尔皇家美术学院和法国巴黎国立高等学校学习。出版有《李瑞年作品小辑》、《怎样画风景》。另有山西大学教授、北京理工大学教授、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系副教授李瑞年等。

李瑞年(1910—1985),天津人。1929年入北平大学艺术学院西画系。1933年起先后在比利时皇家美术学院、巴黎高等美术学校学习。回国后曾在重庆任中央大学艺术系教授。1952年起历任北京师院美术系教授等职。李瑞年认为:“……一般常见到的景色,因为它和生活的联系更紧,可能更宜于表达其内在含意,趣味不会停留在表面,表达的意境可能更深入。”此画中沙坪新村即是抗日战争期间画家在重庆执教所在地的平常景致:冬日里的山坡上裸露着红色的土地,几株小树舒展着枝条,透过小树看得见山村茅舍和远处的层层梯田。画家以棕红、土黄为基调,如实地描绘了这片暂得安宁的土地,在平凡中有着画家对这片土地的深情。

供方:张先生

价格:面议

联系:shop@18art.com

☆购买请点按钮付费后联系工作人员☆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