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2日,中国文联、中国美协领导和马克思研究专家走进部分在京美术家工作室,观摩指导马克思题材绘画作品创作。出席的有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李屹,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左中一,中国美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徐里,中国美协副主席、中央美术学院院长范迪安,北京大学教授张光明,中央编译局秘书长崔友平,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副主任李伟、网络信息处副处长杨萍,中央编译局主任科员乔茂林等随同参加。

领导和专家赴金瑞工作室观摩指导作品创作

领导和专家赴金瑞工作室观摩指导作品创作

领导和专家赴李晓林工作室观摩指导作品创作

领导和专家赴李晓林工作室观摩指导作品创作

 领导和专家一行先后赴美术家金瑞、李晓林、王珂、孙景波工作室进行观摩指导。金瑞创作的中国画《中学时代(暂名)》描绘了青年时期马克思的求学生涯;李晓林创作的油画《伟大友谊(暂名)》赞美了马克思和恩格斯的真挚友情;王珂创作的中国画《延安时期学习马克思主义蔚然成风(暂名)》刻画了革命战士认真研读马克思主义的学习片段;孙景波创作的油画《革命的一家人(暂名)》展现了马克思及其家人一起读书的生活场景。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