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作者:曾梵志  创作年代:2007  规格:150×200cm

曾梵志,1964年生于湖北武汉。1991年毕业于湖北美术学院油画系。现居北京。

 对于中国新一代艺术家来说,最大的难题在于如何超越艺术史已有的视觉方式形成自己的艺术语言。这需要艺术家坚持自己的关注,从自身的感受和历史的逻辑中生发属于自己的语言,曾梵志便是这方面的突出代表。他的绘画拥有极为蓬勃的生命感受,看上去近乎狂乱的书写式的线条,传达出作画时的激情。他画面上的色彩不是事先设计的,而是随着饱蘸颜料的笔触在画面上的弥漫被“编织”出来的。通过这些笔触和线条,他为历史与现实的图像打下强烈的个人印记。

供方:张先生

价格:面议

联系:shop@18art.com

☆购买请点按钮付费后联系工作人员☆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