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珠穆沁草原的新牧民  作者:荣苏和  创作年代:1984  规格:120×176cm  材质:蔴布

荣苏和,1959年出生、蒙古族、油画家、内蒙古科技大学教授。1982年毕业于内蒙古师范大学美术系、主修油画。

1985年中央美术学院壁画系进修。

2002年 入选国家赴俄罗斯留学项目并在 “北京语言大学” 培训 ,随后由国家教育部派往莫斯科留学深造。

2006 年入住北京环铁国际艺术城 A -012 『荣·苏和工作室』、作品长期陈列。

2009. “第三届画说西湖国际美术论坛” 暨“西湖国际美术家联谊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国际绘画名家邀请展”

2009、无边的彩云——中国美术馆藏少数民族题材美术作品展

----中国国家美术馆(收藏作品陈列)

供方:张先生

价格:面议

联系:shop@18art.com

☆购买请点按钮付费后联系工作人员☆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