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春  作者:陈可之  创作年代:1985  规格:140×116cm  材质:蔴布

陈可之,1961年生。作品《冬日晨曦》获首届百年中国油画展最高奖“中国油画奖”;《长江魂--三峡纤夫》获文化部第八届“群星奖”金奖;《重庆大轰炸1938—1943》获日本广岛颁发“和平贡献奖”;《东方之子》被萨马兰奇主席选入瑞士国际奥委会博物馆收藏;《三峡晨曲》是北京人民大会堂悬挂收藏的第一幅油画,多件作品由中国美术馆、美国林肯艺术中心收藏,2011年获加拿大大雅文化国际(Da Ya Culture International Inc.)“终身艺术成就奖”。

他思想广博,技艺精湛,中西融汇是其一贯风格,作品中散发出古典主义和现代意识的芬芳,集历史、自然和哲理于一体,巍然体现了中国绘画的东方气派。

供方:张先生

价格:面议

联系:shop@18art.com

☆购买请点按钮付费后联系工作人员☆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