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之霜降  作者:赵卫  创作年代:1998  规格:206×124cm  材质:纸本水墨设色中国画

赵卫以繁、麻、涩的笔墨样式描绘北方山野的平凡景致,在清新质朴中充溢着大自然生生不息的生命律动和浑朴茫然的韵致。其画如繁弦急管般的点红交响诗,在近乎平面效果中讲求构成意识,形成成片皴点中的层次感与空间感,并以此形成自家的面貌。《榆林之霜降》是赵卫的新作,充分体现了这位青年画家艺术特色。

 赵卫,生于1957年,北京人。1985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中文系,1987年调入中国画研究院。近年师从张仃,对其深入自然和寻求新的艺术语言的精神颇有领悟。

供方:张先生

价格:面议

联系:shop@18art.com

☆购买请点按钮付费后联系工作人员☆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