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太行  作者:赵益超  创作年代:1975  规格:112×181cm

赵益超:1941—2004,陕西咸阳人。曾为陕西国画院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他俩合作的山水画《晓色初动》,获第七届全国美展金奖,同时也奠定了他俩在中国山水画坛的重要地位。张明堂:1941—2004,山西寿阳人。1962年毕业于山西艺术学院美术系,曾为陕西国画院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张明堂的名字被收入《世界美术家.华人卷》、《中国艺术家人名录》等多部辞书。现有《赵益超·张明堂作品选》、《赵益超·张明堂画集》出版。

赵益超1958年8月考入西安美术学院附中。1965年8月考入山西大学艺术系美术专业本科,毕业后,分配至山西省平顺县文化馆工作。1972年调到山西省人民文化宫美术创作组从事专业创作。1984年调入山西美术学院,任创作部主任。1991年10月调入陕西国画院从事专业创作。2001年2月在西安病逝,终年60岁。

供方:张先生

价格:面议

联系:shop@18art.com

☆购买请点按钮付费后联系工作人员☆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