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画家   
[0] 评论[0] 编辑

孙新川

孙新川
孙新川
孙新川,1944年生。  1956——1962年中央美术学院附中(初中—高中)。  1962——1967年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董希文画室学习。  1965年8月到山西省曲沃县里村公社石滩子大队插队,1971年到侯马市群艺馆工作,任侯马市美协主席。1987年调回北京,任北京长城工艺美术公司经理,与兄孙新周合作开发雕塑艺术品“开片石雕”获“北京市发明奖”。  1990年任中国国际经济开发中心总工艺美术师。1994年在中东的阿联酋卡塔尔埃及等国从事创作、教学和考察。2000年在阿联酋“国家文化中心”举办个人画展,并在阿联酋为国王宫殿绘制壁画等。2001年底回到祖国,创作抽象泼彩油画。2006年2月,“孙新川艺术展”在中国美术馆举办。
参考资料
搜艺搜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孙文超    下一篇 孙晓瑜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