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画家   
[21] 评论[0] 编辑

孙玉海

孙玉海
孙玉海作品
孙氏
(即孙玉海孙伟孙宏孙强)父子四人,为中国根艺美术学会会员。孙玉海又为吉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吉林市松花湖浪木艺术研究会副会长。孙玉海自幼酷爱美术,擅长水彩和油画,在吉林市工艺美术研究所工作期间到中央工艺美术学院进修雕塑。三个儿子从小学习绘画,毕业工作开始学习雕塑和雕刻,为吉林市园林和工厂美化创作了69尊雕塑。在二十年的奇木艺术生涯中共创作了四千余件作品,多次参加中国艺术博览会,根艺大展,各省市举办的展览会和展销会,获得了多块金、银、铜牌奖和优秀作品奖。在1997年和1999年香港澳门回归祖国百年盛事中,孙氏父子为吉林省人民政府制作了赠送两地特别行政区的礼品《松花紫荆情系根》(巨型松花砚作品的紫荆花和根的部分。)、《长白情》巨型木雕艺术作品。均受到各界知名人士和有关领导的好评。孙氏父子的奇木艺术作品远销国外,被美、英、法、德、日、韩等国及港、澳、台地区收藏者收藏,受到好评和亲睐。孙氏父子的事迹先后被《中国青年报》、《人民日报》海外版、《厂长经理报》、香港《大公报》等二十几家报刊及中央电视台、省市电视台、省市新闻媒体报道并发表论文和作品欣赏,孙玉海的事迹先后被收编入《中外名人大辞典》第五卷和《共和国》卷。
参考资料
搜艺搜

附件列表


21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孙澄宇    下一篇 孙瑛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