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画家   
[48] 评论[0] 编辑

富力

富力,女,满族,籍贯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一九五四年四月生于沈阳。童年时就喜爱美术。一九七二年考入沈阳音乐学院舞台美术专业,毕业后留校任教。一九七七年考入鲁迅美术学院油画系,毕业就教于辽宁教育学院艺术系。一九八八年参加“法国当代著名画家克德伊维尔油画研究班”学习。一九九二年在新加坡举办油画个展。主要油画作品《绿色的歌》《红色高原》《边陲之夜》《春到草原》《春天的花环》等分别参加全国美展及省美展。《红色高原》获少数民族美术展一等奖。其作品多次发表在国内外美术刊物中,现为辽宁教育学院艺术系教授,省美术家协会会员。 #$$$$$$$$$$$$$$$$$$$$$$$$%

www.18art.com

个人简介


富力(1954.4—)别名刘缘,女,满族,黑龙江齐齐哈尔人。擅长油画。1975年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舞台美术专业。留校任教。1977年考入沈阳鲁迅美术学院油画系。毕业后任辽宁省艺术师范美术专业助教。现任辽宁教育学院艺术系副教授。

#$$$$$$$$$$$$$$$$$$$$$$$$%


www.18art.com

作品

《开学第一天》、《红色高原》、《春到草原》、《精卫鸟》、《陕北源头》等。《春之歌》入选第八届全国。

#3$$#%%%%%%%6$

参考资料

http://www.artmaz.com/product/Artistdetail.asp?Artistid=1272 #3$$#%%%%%%%6$

附件列表


48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宿光明    下一篇 寿舟旦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