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画家   
[0] 评论[0] 编辑

崔开尔

崔开尔
崔开尔
1935年生,安徽蚌埠人。50年代初参军,1963-1965年在中央美术学院进修油画,现任解放军艺术学院美术系教授。油画作品参加第六届全国美展获银奖,在第七届全国美展和中国油画年展中均有作品展出。1996年在北京国际艺苑美术馆举办个展。出版有《崔开尔画集》。多件作品被海内外收藏家所收藏。
www.18art.com

人生经历

1972年正值“反帝反修”的紧张时期,毛主席当时提出了“备战、备荒、为人民”的口号,同时发出了军队要亦工亦农的指示。部队为了落实五七指示,投入大量的力量从事农业生产,并组建了军队农场。该幅作品即是表现军队农场挑灯夜战的秋收场面1972年入选全国美展,并被评为优秀作品;同年,山东出版社出版单页画。

#3$$#%%%%%%%6$


www.18art.com

代表作品

《演习之后》、《支前》、《长征路上的贺龙与任弼时》、《虎门沙角之战》等

www.18art.com

参考资料

http://www.jhys.com.cn

#$$$$$$$$$$$$$$$$$$$$$$$$%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崔建军    下一篇 崔强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