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画家   
[0] 评论[0] 编辑

巩克祥

巩克祥,1995-1996年在前苏联功勋艺术家瓦列金·费里宾科教授油画高级研修班进修。2002年被中国艺术研究院聘为油画访问学者。现任中国美术家协会山东分会会员、淄博市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淄博市油画研究会理事、桓台县美术家协会主席,就职于桓台县文化馆(现居济南市)。 www.18art.com

介绍

巩克祥自1972年开始,在《大众日报》发表作品,至今,在《中国油画》、《中国美术报》、中国艺术研究院编辑的《油画作品集》《中国艺术博览会画集》、《山东美术家大辞典》、《山东美术全集》、《中国美术写生集》《中国美术选集》《淄博美术作品集》、全国第三届油画展北京分区展(中央美院展厅)、中国艺术研究院油画国画联展(北京炎黄艺术馆)、第十届全国美展山东预选展、亚运村油画精品展、山东省油画国画人物画展、山东省首届连环画展、山东省建国四十周年画展、山东省小幅油画展、山东省美术写生展、山东省文化干部业务比赛画展、山东省美术群星奖选拔展等,并在地市级报刊、展览发表参展油画作品100余幅,并有部分作品获奖。

#3$$#%%%%%%%6$

1986年底和上海几位青年艺术家联合举办《M行为、观念艺术展》。完成油画《双重形象》、《回光返照》、《末日》、《形象与再生》等。年初组织参加《周世龙、龚建庆、王骁军、杨晖四人版画展》。1987和上海几位青年画家举办《现在艺术展》。参加《今日艺术展》。1988创作油画《惊惧和欣喜》。1989作《有灵性的黑色形体》草图,进行抽象水墨画与艺术新媒介的探索,并多次与在中国学习与讲学的外国汉学家谈东西方文化问题和当今中国艺术的现状问题。1990完成油画《有灵性的黑色形体》、《红色与新神话》、《未来的腐朽》等。

#$$$$$$$$$$$$$$$$$$$$$$$$%

参考资料
http://artists.artokok.com/arts/indexs_1.asp?ArtID=20541&page=1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左新民    下一篇 巩固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