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画家   
[0] 评论[0] 编辑

张子奇

 

人物介绍

张子奇  1941年6月生,黑龙江哈尔滨人。原名张子岐。1964年毕业于哈尔滨艺术学院美术系。黑龙江省计划生育宣传教育中心人艺画室主任。美术研究员。中国油画学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黑龙江分会理事,黑龙江油画会副会长,黑龙江省人口艺术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黑龙江省科普美术协家会常务理事。多年来从事美术展览设计、美术鉴定、美术教学和美术创作工作。总体设计各种展览100余项,受到国内外观众的好评。收藏近现代美术作品3000余幅(件),创作的多幅历史画在北京、黑龙江博物馆、纪念馆陈列。受聘于省内各艺术院校教授美术近20年,为社会培养了大批美术人才。其多幅美术作品在国内出版社、报刊出版发表。

#$$$$$$$$$$$$$$$$$$$$$$$$%

  #3$$#%%%%%%%6$

主要作品

出版有《张子奇油画作品集》。数次参加国内各种美术作品展览,多次获一、二等奖及优秀作品奖和荣誉作品奖,同时在俄罗斯、日本、新加坡等国参加美术作品联展,1993年在荷兰鹿特丹举办张子奇油画作品展。有很多作品被中国展览公司、博物馆及美国、日本、新加坡、荷兰、澳大利亚等地画廊、公司及个人收藏。事迹被收入《中国当代美术家辞典》、《中国当代美术家人名录》、《中国当代艺术界名人录》、《中国当代名人录》、《国际现代书画家大辞典》、《世界名人录》等。

#3$$#%%%%%%%6$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张大千    下一篇 张学忠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