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画家   
[4] 评论[0] 编辑

张旭东

1、新华社记者,2、纽约大学教授,3、烟台师范学院教授。 www.18art.com

新华社记者

(图)张旭东
记者张旭东
新华社国内部经济采访室记者,长期负责金融证券财经报道领域。先后就读于青岛大学和中国新闻学院,获工学和新闻学二学士,1999年7月毕业分配至新华社。中共党员。

#$$$$$$$$$$$$$$$$$$$$$$$$%



在业务上,有人曾将记者比做希腊神话中的西西弗斯,艰难将巨石推至山巅,却又跌回起点,然后再推,如此周而复始--看似重复,实则无数次地应对更新与挑战。做一名记者,就要心无旁骛,勤奋每一天,积极寻找向上的力量。
#3$$#%%%%%%%6$


现状
入社至今,张旭东已采写署名新华社通稿2000余篇,其中中国新闻名专栏“新华视点”相关稿件超过了100篇。作品先后获得十五届中国新闻奖、两次全国人大新闻一等奖、首届“全国安全生产好新闻”一等奖、全国五一新闻奖一等奖等奖项。

#$$$$$$$$$$$$$$$$$$$$$$$$%



成果
他采编的《中国股市:风物长宜放眼量》《会计师事务所能否对造假者说“不”》《一份触目惊心的审计“清单”》《国企产权改革:“深水区”里如何前行》《出其不意、情理之中的改革》《费俊龙一个“跟斗”351公里》等稿件曾产生一定程度的社会反响。著有《突破:中国股市重大事件高层采访手记》一书。
www.18art.com

纽约大学教授

(图)张旭东
纽约大学教授张旭东
张旭东,(北京大学中文系毕业,美国杜克大学文学系博士
#3$$#%%%%%%%6$


现为美国纽约大学(NYU)比较文学系和东亚研究系教授、东亚系系主任。上海华东师范大学紫江学者”讲座教授。 著作包括:《改革时代的中国现代主义》(英文); 《批评的踪迹》、《全球化时代的文化认同》;《纽约书简》; 《后社会主义与文化政治》(英文,即出),等。另编、译有《发达资本主义时代的抒情诗人》;《启迪》;《晚期资本主义的文化逻辑》; 《后现代主义与中国》(英文); 《中国向何处去-90年代中国知识思想论争》(英文);《拱廊街计划》(即出)等。) #$$$$$$$$$$$$$$$$$$$$$$$$%

烟台师范学院教授

男,1955年12月生,教授烟台师范学院音乐系副主任,声乐教研室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3$$#%%%%%%%6$

长期以来主要从事:声乐演唱、声乐教学法、中外声乐史的教学和科研工作。近年主持山东省文化厅“山东省艺术科学研究项目重点课题”《唱法体系与我国声乐艺术发展研究》等科研、教改项目4项。发表论文、著作10余篇、部。其中,《试论中国“民族唱法”的风格特征》 发表于《中国音乐学》 ,并被《人大复印资料》索引和《中国音乐教育》向读者推荐;《声乐教学中几个术语含意之探讨》发表于《人民音乐》,被《人大复印资料》索引;《An Introduction of the Courses Offered in the Musical Education Department of Higher Teachers Universities In China》发表于《第四届国际音乐教育研讨会论文集(美国)》。《高师声乐教学课程体系建设探讨》发表于《中国当代教育杂志》;《三种唱法分类对我国声乐艺术发展的影响》发表于《山东省优秀艺术教育论文集》。另获多项省教育厅、文化厅科研奖项,其中,《试论中国民族唱法的风格特征》,2003年获“山东省文化艺术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烟台市社科联 三等奖。《声乐教学中几个术语含义之探讨》,2000年获山东省教育厅“优秀科研成果”三等奖;山东省艺术教育委员会第二届“山东省艺术教育成果” 一等奖。《三种唱法分类对我国声乐艺术发展的影响》,2000年获山东省艺术教育委员会第二届“山东省艺术教育成果” 一等奖;《声乐教学技术研究》,2000年获烟台师范学院“优秀教学成果” 二等奖;《高师声乐课考试方案与教学体系研究》,2002年获山东省艺术教育委员会第三届“山东省艺术教育成果” 一等。近年所培养学生曾在国家级、省级专业比赛中多人次获奖。其中,山东省大学生汇演声乐比赛第一名(男高音);第七届山东省电视歌手大赛第四名(女高音),也是该次参赛者中本科在校生的最好名次;中央电视台《新视听》节目特邀独唱演员并在黄金时间播出(女高音)。 #3$$#%%%%%%%6$

参考资料

[1] 豆瓣 http://www.douban.com/group/zhangxudong/ #3$$#%%%%%%%6$

附件列表


4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张新权    下一篇 张昌贵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