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画家   
[0] 评论[0] 编辑

徐嬿婷

徐嬿婷,1996年任香港美朮学院院长。1998年任香港中文大学逸夫书院校董、西安美朮学院教授、中国美朮学院院务委员。美国Kennedy-WesternUniversity授予荣誉哲学、教育学博士学位。1999年作品《晨韵》获中国文化部全国艺朮大展银奖,作品被澳门艺朮博物馆收藏。
徐嬿婷
徐嬿婷

2000年资助亚洲农业发展基金会和中国共青团治理母亲河黄河项目。2001年任珠穆朗玛峰环保委员会驻香港首席代表。任世界杰出华人基金会顾问。2004年任联合国全球其月季花中国中心副秘书长。作品《盛放的罂粟》获国家文化部举办的首届国际华人诗书画大展中国画铜奖。有些作品被海外博物馆及藏家收藏。 #3$$#%%%%%%%6$
画家别出心裁的构图和精美考究的用笔,可以让人们在凝望,沉浸的心情感受中,体悟来自花语的点滴智慧;也可以让人们在情思奔勃时,随时记录来自心语的真实感动,走进五彩缤纷的花的世界。徐嬿婷当今画坛的著名青年女画家,曾在中、法、美三国学习绘画。徐嬿婷油画在体现西方油画的绘画技巧的同时,融合了中国画的写意,沉静而柔和。

#$$$$$$$$$$$$$$$$$$$$$$$$%

相关词条

香港  徐嬿婷 油画

www.18art.com

参考文献
http://www.zhuokearts.com/artist/art_display.asp?keyno=838809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徐天离    下一篇 徐子桥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