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画家   
[0] 评论[0] 编辑

徐川青

徐川青:1949年10月生于山东青岛市,

(图)徐川青
徐川青
1969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附中。1978年调入山东省美术馆任专业画家,展览部主任,副馆长。1989年旅居奥地利维也纳,在奥中友协,维也纳艺术中心,联合国维也纳国际大学举办个人画展,部分作品被国外人士收藏。作者年青时曾活跃于山东油画界并崭露头角.上世纪八十年代末出国,带着传统中国文化走向世界.如今他又怀着对故乡传统艺术难割舍的情怀,为我们送来刚柔相济,洒脱奔放,意境生动的画风。

#$$$$$$$$$$$$$$$$$$$$$$$$%

作品展览

1971年,《节日之夜》(油画)参加全军美展,并入选济南军区美术作品集,山东省美术作品集。
1980年,《孔林深处》(油画)入选华东六省一市风景画展。 #$$$$$$$$$$$$$$$$$$$$$$$$%
1981年,《飞天》(油画)入选全国青年画展。
1982年,《曲阜印象》(油画)在中国美术馆展出并入选全国巡回展。
1982年,《孔庙》、《孔林》被美国纽约艺术公司收藏,并成为签约画家。

#$$$$$$$$$$$$$$$$$$$$$$$$%

1997年,《曲阜印象》(油画)由中国作家出版社出版。
1991年,被维也纳市政府授予奥地利艺术家资格证书。、
作者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大型美术展览,并在各专业报刊杂志发表。
现为:奥地利维也纳皇家艺术中心成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油画学会会员、山东画院高级画师。

www.18art.com

参考文献

http://news.artxun.com/youhua-637-3180597.shtml www.18art.com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徐尚馨    下一篇 徐延平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