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画家   
[0] 评论[0] 编辑

徐青峰

徐青峰,1972年出生,青岛六中毕业考入山东艺术学院油画系,现为青岛大学纺织工学院美术副教授,其油画、水彩多次在全国展出、获奖作品被收入“20世纪中国水彩画图史”、“20世纪中国具象绘画”等集中。
#3$$#%%%%%%%6$

展出记录
1994年12月,油画“我静静的喘息”获“全国第八届美术作品展”作品优秀奖。
徐青峰
徐青峰

#3$$#%%%%%%%6$
1995年初,油画“我静静的喘息”入选“全国第八界美术作品展”部分优秀作品赴日本五城市展览。
1996年,被编如“中国当代艺术届名人录”。1996年,水彩“青铜时代”获中国首届水彩展银奖。

#3$$#%%%%%%%6$


1997年,水彩“故乡”入选第二届中国青年水彩展。1997年,考入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第十届助教研修班。
1998年,在清华大学举办油画十人展。1998年,水彩“青铜时代”被编入“中国美术家全集水彩卷”。

#$$$$$$$$$$$$$$$$$$$$$$$$%


1999年,油画“老人林”发表于“油画家”期刊1999年第一期。中国艺术研究院主办国家核心期刊。
1999年,油画“天空”发表于“中国油画”期刊年1999年第四期。主办:中国美术家协会油画艺术委员会、天津人民美术出版社。1999年水彩“青铜时代”被编入“20世纪中国水彩画图史”。
www.18art.com

1999年油画“冷静的肖像”“老人林”被编入“穿越世纪—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研修班作品集1982-1999”。
1999年9月,油画“天空”参加在中国美术馆举办的中央美术学院第十届油画研修班毕业作品展并获优秀作品奖。1999年,油画“天空”被编入“新艺术的后援—生于七十年代的青年艺术家”。 #3$$#%%%%%%%6$
1999年,水彩“故乡”入选第九届全国美展。
2003年油画“天空”荣获第三届全国油画展最高奖项—中国油画艺术奖。
2004年,油画“天空”荣获“全国第十届美术作品展”作品优秀奖。
2005年,油画“老人站像”荣获“第三届山东省写生展”一等奖。 #$$$$$$$$$$$$$$$$$$$$$$$$%

相关词条

青岛    油画    水彩 #3$$#%%%%%%%6$

参考文献
http://www.zyyworld.cn/world/ren/ren_show.asp?id=820
http://www.trueart.com/channel/artist/detail/index.asp?id=1186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徐霖    下一篇 徐默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