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画家   
[0] 评论[0] 编辑

房恒勃

房恒勃,汉族,1963年生于黑龙江省讷河市,教育背景,1985年毕业于黑龙江省泰莱美术学校,1987年黑龙江省哈尔滨师范法大学美术系进修,1993年黑龙江省美术学院油画系进修,现进修于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现任职务:中国国际书画院副院长,北京长天恒艺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创作经历:油画作品《冬天里的阳光》《白色焦点》《冬韵》《往事》等曾分别荣获省市级多种奖项,并多次举办个人画展,得到广泛好评。1996年主攻连环画漫画,立志推动和发展中国渐衰的连环画事业,连环画作品《1942年的雪》《刺杀西希特勒》《东史郎日记》《生活在北京》《非常经历》《与死神擦肩而过》等近年来在国家级刊物上陆续发表,从创作改编脚本到人物形象设定,到整体绘制完成故事;从传统写实到欧美日漫到现代卡通,多拿点创作积累与苦苦探索已形成了自己的独特完美的创作理念。同时在很多艺术领域充分创造和发挥着自己的价值,多次参与并策划设计国家级书籍,刊物及公益广告;为国内外出版社绘制大量连环漫画和《世界名著》油画封面与书籍插图。当代著名作家梁晓声《文学作品集》书籍插图指定由房恒勃完成。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房建平    下一篇 房辉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