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画家   
[0] 评论[0] 编辑

施振宗

简介

(图)施振宗
施振宗
施振宗,男,主任医师,曾任中华医学会泉州市分会内科学会副秘书,泉州市高、中级职称评委委员。1960年西安第四军医大学核心医疗系本科毕业,后在长沙市解放军工程兵学院内医院任职二年。1963年调往北京72医院(现航天部总医院)工作,任病房主任兼党支部委员。1971年调到福建医科大学,任临床医疗教学工作。1984年调到泉州市第一医院工作。来院后组建本病区,并任病区主任。

#3$$#%%%%%%%6$

曾参加全国九五攻关课题(全国心血管流调学)研究,并参与撰写多篇论文在全国或省级学术会议上宣读。在工作中累积丰富经验,在临床和教学工作中总结10多篇论文,在全国性学术刊物及省级学术刊物上发表。获泉州市科技进步二等奖一次。实践中注意培养学生,指导下级医生工作。现仍兢兢业业为伤病员服务。病人的信任是他工作中最大的荣誉.

www.18art.com

 

www.18art.com

参考资料

[1]、好大夫在线http://www.haodf.com/doctor/DE4r0BCkuHzduSWwolHeCoEzBhPT2.htm #$$$$$$$$$$$$$$$$$$$$$$$$%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施大畏    下一篇 施明德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