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画家   
[0] 评论[0] 编辑

朱建生

朱建生,1947年5月生,重庆人。朱建生(1947.5-)程、美国海外艺术家协会理事、香港世界文化艺术研究中心研究员。1990年其作品应邀在美国罗格斯大学(RUGSUNIVERSITY)及纽约、新泽西州多家画廊展出。1993年作品被选送香港《93’中国油画展》及马来西亚《当代中国油画展》。1994年10月在“北京画店”举办“朱氏三兄弟油画展”。1994年11月在“北京设计艺术学院”举办“朱建生绘画作品展”。1997年油画《高原之神》入选在泰国举办的“第一届世界华人艺术大展”获“优秀作品奖”。1997年12月在“北京设计艺术学院”再次举办“朱建生绘画作品展”。1998年油画《祈祷》入选于泰国举办的“第二届世界华人艺术大展”获“国际荣誉金奖”。1999年油画《心愿》入选于香港举办的“第三届世界华人艺术大展”获“特别金奖”。2000年油画《路漫漫》入选于香港举办的“第四届世界华人艺术大展”获“国际特别奖”。2001年油画《微风拂面》入选于香港举办的“第五届世界华人艺术大展”获“世纪荣誉奖”。多幅作品被海内外机构及收藏家所收藏,传略入编《世界名人录》、《世界文化名人辞海》等四十余部书。2002年油画《在巴塘草原》参加“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60周年”全国美展。2002年由中国文联出版社出版“朱建生画集·21世纪中国优秀国家选集”。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朱广宇    下一篇 朱德义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