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画家   
[0] 评论[0] 编辑

李仁杰

(图)李仁杰
李仁杰
李仁杰 女,重庆人,1959年西南美专(四川美院)毕业,留校任教。

#$$$$$$$$$$$$$$$$$$$$$$$$%


个人经历
1963年中央美院油画系研究生班毕业。1971年调广州出口商品交易会展宣传部设计施工部主任,二级美术师。作品有《春水》、《点点滴滴记心头》、《壮丽的青春》、《犹在当年征途中》、丙烯壁画《山河颂》、木雕壁画《上下五千年》等。作品入选全国美展。出版有《项而躬、李仁杰油画选》。

www.18art.com


作品
《春水》、《点点滴滴记心头》、《壮丽的青春》、《犹在当年征途中》、丙烯壁画《山河颂》、木雕壁画《上下五千年》
相关词条
画家 艺术 国画 美术

  #$$$$$$$$$$$$$$$$$$$$$$$$%

参考资料

[1] 搜艺网 http://www.findart.com.cn/21b551e917c08007eae4b3b46ebb5f7d-3-showorder.html?key=%E6%9D%8E%E4%BB%81%E6%9D%B0

www.18art.com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李亮    下一篇 李伟光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