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画家   
[0] 评论[0] 编辑

李夜冰

李夜冰 1931年生,河北井陉人,山西省文史研究馆馆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山西创作中心副主任、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会员、山西国际文化交流画院院长、高级工艺师。 1986年出访英国举办展览 1989年率领太原市艺术家代表团访问日本,并进行绘画艺术交流 1992年在香港举办《李夜冰画展》 1995年在新加坡举办《李夜冰中国画展》1997年负责主办在北京中国美术馆举办的《中国古巴部分画家作品展》 1999年10月在澳门举办《著名画家李夜冰荷花作品展》 2001年在新、马、泰考察写生 2002年在日本大阪艺术大学进行讲学活动并举办《中国画家李夜冰特别展览会》 2003年在美国洛杉矶举办《李夜冰画展》 2004年赴欧洲八国进行艺术考察。

www.18art.com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李唐    下一篇 李天元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