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画家   
[0] 评论[0] 编辑

李春生

基本信息
 
姓名 李春生
任教专业 教育学-教育学类
在职情况 在
性别 男
所在院系 教育学院
本人简介
 李春生,男,1947年3月13日出生,硕士生导师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所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比较高等教育,比较师范教育,比较教育管理

#$$$$$$$$$$$$$$$$$$$$$$$$%


代表性著作
 《比较高等教育》、《比较师范教育》、《比较教育管理》
代表性论文
美国和俄罗斯关于创新教育的研究
参考资料

 李春生的教学评价:http://www.pinglaoshi.com/teacherId39176

#$$$$$$$$$$$$$$$$$$$$$$$$%


#3$$#%%%%%%%6$

 

www.18art.com


  #$$$$$$$$$$$$$$$$$$$$$$$$%

人物介绍

李春生  高李春生政工师。男,1936年12月出生,河北沧州人。中共党员。毕业于扎兰屯林业学校。曾任内蒙古呼伦贝尔电业局党委书记、政研会长。

#$$$$$$$$$$$$$$$$$$$$$$$$%

主要业绩

198李春生9年,其作品《繁荣发展的10年》被选入《全国县委书记的心声》一书,并获特等奖,优秀特约编辑,1992年被选入《腾飞的中国农村》一书。1995年《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党委书记》被选入《中国改革者风采录》大型系列丛书,1996年在“全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与党建工作研讨会”上交流并被评为优秀论文。个人传略及主要业绩被收入《世界名人录》(中国卷),并被中国国际交流出版社聘为特约顾问编委。1999年个人主要业绩成就被载入大型文献《中华魂·中国百业领导英才大典》。有10多种书报刊刊登其作品。工作多次受表彰奖励,1991年被华北电管局授予“网局级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荣誉称号;1992年被呼盟团委授予“五四青年工作最佳支持者奖章”;1994年被内蒙古电管局授予“重视、支持反腐败斗争、严格自律、表现突出的领导干部”、被呼盟授予“安全生产先进个人”荣誉称号;1996年其主持的政研会被授予“全国电力行业优秀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个人被内蒙古自治区授予“全区优秀政研会工作者”称号。

www.18art.com


#3$$#%%%%%%%6$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李春光    下一篇 李晓伟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