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画家   
[0] 评论[0] 编辑

李晓宇

李晓宇
简介:李晓宇,1979年7月12日生1994-1998年就读中央美院附中,1998-2002年就读中央美院油画系,第一画室,获学士学位。2001年5月进修与英国格拉斯哥艺术学院院长—琼斯教授素描训练班。2002年9-2005年7月在中央美院油画系,第一画室攻读硕士研究生,师从靳尚谊孙为民教授。2005年9月任教于中国人民大学徐悲鸿艺术学院绘画系油画第二工作室。  
#3$$#%%%%%%%6$

简历
1979年  7月12日生。  

1994-1995年  获中央美院附中“慈山奖学金”。  

1994-1998年  就读于中央美院附中。  

1995-1996年  获中央美院附中“慈山奖学金”。   www.18art.com

1996-1997年  获中央美院附中“慈山奖学金”。  

1998-1999年  获中央美院奖学金。  

1998-2002年  就读于中央美院油画系,第一画室,获学士学位。   #$$$$$$$$$$$$$$$$$$$$$$$$%

1999年12月  《超市》获诺基亚“我看未来”艺术大奖赛优秀作品奖(北京)。  

2000年11月  《女人体》中央美院在校生作品展二等奖。  

2000年12月  《煮咖啡》获诺基亚“想象力的乐园”艺术大奖赛优秀作品奖(北京)。  

#$$$$$$$$$$$$$$$$$$$$$$$$%



2001年5月  在英国格拉斯哥艺术学院院长—琼斯教授素描训练班进修。  

2001年6月  《煮咖啡2》获亚欧青年艺术大奖赛优秀奖(新加坡)。  

2002年10月  《绿背景的女人体》赴台湾辅仁大学参加学术交流展(台湾)。   www.18art.com

2002年12月  《@的世界》获诺基亚“创意”艺术大奖赛优秀作品奖(北京)。  

2002年9-2005年7月  在中央美院油画系,第一画室攻读硕士研究生,师从靳尚谊,孙为民教授。  

#3$$#%%%%%%%6$



2003年10月  《众生图—明日之星之一》第二届奥林匹克体育与艺术大奖赛(北京)。  

2003年7月  《@的世界》第三届中国油画展(北京地区)。  

2004年2月  《@的世界》组画中韩八人美术作品展(北京 加拿大使馆)。   #$$$$$$$$$$$$$$$$$$$$$$$$%

2005年12月  《小z肖像》第三届中韩国际现代美术交流展获佳作奖(韩国.大邱)。  

2005年7月  《花样.年华》组画中央美院研究生毕业展获奖提名。  

2005年9月  任教于中国人民大学徐悲鸿艺术学院绘画系油画第二工作室。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李晓伟    下一篇 李曼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