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画家   
[0] 评论[0] 编辑

杨受安

简介

(图)杨受安
杨受安
四川理工学院成都美术学院院长助理,兼教务主任、造型艺术系主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教授。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油画专业,从事美术工作四十余年,先后创作油画、宣传画、连环画、水粉画作品150余件,其作品多次入选全国美展、四川省美展,并被国外多家画廊收藏,日本台湾曾举办过“杨受安个人画展”,油画《一年辛苦又落空》、《喜量新旧》、《烽》、《岁月》、《早火》、《浓妆》、宣传画《光辉的历程、灿烂的未来》、《为世界和平而奋斗》等作品分别获全国美展和四川省美展一等奖、优秀作品奖、全国群星奖。作品均分别发表在《美术》、《连环画报》、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多家报刊杂志,并由四川美术出版社、天津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发行,出版有专辑“美术家杨受安”。多年来为国家培养了大量美术人才,并多次组织和参加了各种大型美术创作活动,曾两次被四川省文化厅、四川省美术家协会授予“伯乐奖”,1995年被文化部授予“优秀组织工作者奖”,享受政府津贴。作品及艺术成就入编《中国美术年鉴》、《中国艺术家名人大辞典》、《中国美术家名人录》、《中国当代美术家》、《中国现代美术家》等辞书。

www.18art.com

  #3$$#%%%%%%%6$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杨双庆    下一篇 杨国勋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