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国画   
[0] 评论[0] 编辑

华贤中堂画

家居装饰之美
(图)华贤画业出品的高档布质中堂画华贤画业出品的高档布质中堂画

    华贤画业的布质中堂画    用字画美化居室,可以陶冶情操、怡悦身心、丰富生活情趣,增加居室的艺术气氛,创造优美典雅的生活环境。

www.18art.com

    华贤布质中堂画采用高档无纺布、红(白)绒布、丝绸为材质,以先进的生产设备(撒金、烫金)与传统的手工艺技术相结合,画面表现细腻。每幅作品都经过严格的质量控制,确保制作精良,长期悬挂不变形,不变色,是家居挂画装饰首选。

#3$$#%%%%%%%6$

    每幅中堂画都有三联和七联(包括四条屏)两种规格,可以任意选配。尺寸:148cm×200cm(三联)、300cm×200cm(包括四条屏) www.18art.com


 

#3$$#%%%%%%%6$

华贤画业简介

    公司网址:www.huaxianhy.com 

#3$$#%%%%%%%6$

    华贤画业是中国当代著名书画家何华贤创办,华贤书画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做了很大的创新,发展20余年来,华贤画业已成为皖北最大的高档布质中堂画生产机构。为了传承东方文明,发扬传统文化,华贤书画将先进的生产设备与传统的手工艺技术相结合,以高档织布(无纺布、红(白)绒布、丝绸)为材质,以中国书画表现形式,开发出的高档布质中堂挂画,正在成为最具有中华五千年文化内涵的高档家居装饰用品。如欲了解详情,请登陆本中心网站:

#$$$$$$$$$$$$$$$$$$$$$$$$%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歌舞图》    下一篇 尹承志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